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深色外套配什么颜色内搭 亮色连衣裙配外套
服饰编辑:star
2015-01-11 10: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小寒是二十四节气里面最冷的一个节气,大寒都不会这么冷,那么小寒的季节该如何搭配衣服呢?朵兰帝女装魅力款式搭配,亮眼的内搭和深色系的外套款式搭配,朵兰帝女装两款不同的颜色不同的外套和内搭装扮,看你更喜欢哪种款式。

朵兰帝女装柠檬黄无袖连衣裙款式搭配,柠檬黄的颜色也是一种比较亮眼的颜色,配上一件黑色呢子大衣,这样的配搭不仅可以带动深色系的外套还可以让整体的装扮变得时尚一点。朵兰帝女装2014秋冬新款亮黄色和黑色的搭配绝对非常耐看。

还有就是花灰色外套款式,花灰色颜色也有一点点暗,内搭也是亮色的为主,朵兰帝女装亮黄色高领打底衫搭配一件长款花灰色外套,下身一条黑色直筒裤,比较显干练的气质,配上一款黑色手提包绝对是魅力十足,职业魅力又很时尚。

关健词:冬季外套搭配
下一篇:薄荷绿连衣裙配什么颜色外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