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赫梵茜呢子大衣来袭 hold住风度又显瘦
服饰编辑:吖头
2015-01-07 16: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最近的气温真是越来越低了,这种季节MM们穿上一件呢子外套是最合适不过了,大方的剪裁不仅时尚而且上身很是藏肉显瘦呢!

欧美风大气花纹将美眉衬托的时尚而富有韵味,毛呢外套大衣气场十足 搭配一双过膝长靴让你在秋冬天里也不会有臃肿感,依旧拥有完美曲线。(款号1452973 吊牌价1269元 )

考究的分割线不仅美观而且展示您的长处,拉长身材线条,高挑有气质,采用粉嫩的色彩为整体平添了活泼的色彩,领口露出蕾丝花边更是勾勒出颈部线条的纤细柔美 ,性感的蕾丝裤袜搭配上高跟鞋,最佳组合!(款号1452977 吊牌价1199元)

经典的长款大衣设计,优雅迷人。领子上的毛领,质感顺滑柔软蓬松效果更能保暖,简约大方,搭配一双单鞋让你在秋冬天里也不会有臃肿感,依旧拥有完美曲线。(款号1452971 吊牌价1999元)

不同于以往的刻板,精致的立体蕾丝绣花带来无限浪漫气息。款式简洁大气,上身效果时尚又优雅。袖子的的兔毛,平添温暖感和奢华感。(款号1452969 吊牌价2299元)

收腰的千鸟格中长款大衣大气十足,蕾丝装饰十分优雅。更是增加奢华气息。款式简洁力臻完美,中长版型剪裁,简洁大方,易穿百搭,时尚OL气质!(款号1452981 吊牌价1399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