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冬季宽松外套搭配 毛呢外套宽松版型
网友分享:Kitty
2015-01-06 11:1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穿衣搭配是一门学问,里面有太多的小窍门需要掌握。就算是略懂皮毛,也能很好的打扮自己,让自己在不同季节、不同天气都有一个不同的造型。今天天气转凉,冷空气再次造访,你有好的对策吗?

单单说一种外套吧-毛呢外套!这款毛呢面料的外套也是变化万千,对身材的衬托与要求都是千变万化的。比如说你偏胖,该穿宽松一点的。如果你是偏瘦,可以穿修身一点的,但是如果你还是偏胖,修身一点点额毛呢外套也是适合你的。

今天小编推荐尤加迪曼女装宽松毛呢外套,不管是胖是瘦,都能穿出你的style!

 尤加迪曼-URTHEONE女装

这次的毛呢外套不搭配打底袜了哦。尤加迪曼女装以一款宝蓝色修身裤,来搭配两款不同造型的毛呢外套,她是如何做到的呢,咱们一探究竟。此款毛呢外套略微直筒型,中长款型带毛领,九分袖落落大方,貌似中山装的外套,却又几分端庄的样貌。手拿包的配饰,看来是职业女性的风范呢。

尤加迪曼-URTHEONE女装

休闲裤客搭配正式装,也能搭配休闲装。同款宝蓝色休闲裤,以一款休闲的宽松型毛呢外套区分开来,以上是略微的正式,而这款则是赤裸裸的休闲装,连帽的款式带着不少青春的天真气息,还有简单的拼色元素,大连帽、大块拼接,都显现出年轻小姑娘对个性的追求。只是同一款裤子,却能描绘截然不同的气质。学问之大还得从点滴学起!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