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毛领呢子外套搭配 毛领呢子大衣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5-01-03 13: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毛领是贵族的气质,虽然我们现在不能用真毛,但是防真毛的毛领也很不错,效果也很不错的,薰奈儿女装两款呢子大衣款式,大红色的亮眼和深紫色的沉稳,两种毛领呢子外套款式搭配,薰奈儿教你如何搭配亮色和深沉的颜色,看两种颜色该如何搭配。

很多时候我们都会感觉呢子外套可以很好搭配,如果是亮色就搭配深色系,如果是深色就搭配亮色内搭,薰奈儿女装这款大红色呢子大衣红色毛领的设计内搭一件白色V领连衣裙,即有成熟的魅力又有时尚感,配上一款黑色手提包效果绝对很好。

成熟女性都喜欢选择比较深的颜色,这样看起来比较的成熟,薰奈儿女装深紫色的呢子外套款式毛领的点缀,这款毛领是可以拆卸的,拆掉毛领可以当做圆领的设计搭配围巾,内搭一件玫红色连衣裙,外套和连衣裙都是比较直筒的效果超显瘦。

关健词:呢子外套 毛领外套搭配
下一篇:冬日提升颜值女装怎么搭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