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新年穿什么最吸睛,新年新衣搭配技巧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1-02 15: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新年穿新衣,不知道在2015年伊始的时候,大家打算如何装扮自己呢?GMXY古木夕羊女装现在为你推荐几款当下比较流行的穿搭新品,感兴趣的妹子可以收藏抢购哦。下面就随着小编一起走进近日的时尚话题:新年穿什么最吸睛,新年新衣搭配技巧。 

当下的气温,最低温度基本上都已经在零下了,即使南方,气温也有一个突破。在这个时候大家最需要的就是一件保暖效果极好的羽绒服。超长款简洁大气,异材质拼接富有层次感,是极具风貌的一款羽绒服。 

如果长款不是很喜欢,那么这一款短款的羽绒服或许能够成为你的选择吧?均匀的切格起到收身的视觉效果,下摆渐变的切格,正是为了契合A的下摆,用弹力包边带含蓄的巧妙的收拢。 

再不行,小编还有这种茧型圈圈呢大衣,弧形分割线加强茧型的造型感,领子小立体结构丰富领子的存在感,袖口翻边印花字母设计在沉闷的冬季做闪光点点题。当然还有这种花型组合套衫。呼应主题的花型有趣而实穿,丰富的色彩带来浓郁的冬季温暖,基本的廓形,十分好搭易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