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成熟男性怎么穿更加休闲 成熟男士穿衣技巧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1-02 11: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随着年龄的增长,男士在穿衣搭配上需要注意很多问题。不能够再像年轻一族那么的狂野,内敛绅士才是这一群成熟男人应具备的味道。那么在当下,这一群成熟男性应该怎么穿衣搭配呢?且容小编慢慢道来。 

外套丨厚毛呢和羊毛织片拼接,在保证保暖的同时又有品质感,大身撞料设计增加了服装的层次。 

长款大衣丨羊毛与聚酯纤维混纺面料,简洁的线条设计,帽里采用不同材质的配色面料手感柔软,贴合皮肤不刺激。 

短款羽绒丨采春亚纺印花面料,确保温暖感额同时也提升了时尚感,小树印花的图案设计进一步增强了冬天的视觉保暖感。 

套头毛衫丨100%粗纺羊毛,大胆的配色结合简单的几何图形拼色提花设计提升了毛衫的趣味感。

2014翻篇了,sensu森所祝大家新年快乐,2015有个美好的开始!

关健词:成熟男装
下一篇:新年派对有型又温暖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