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新年派对有型又温暖
网友分享:Kitty
2015-01-02 11: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14/15跨年,这个新年派对你和谁一起度过?有情人一般都二人世界去,单身女郎才踊跃出现在各个派对上,就算“颜”不够,但气质绝对高雅,气度也足够潇洒。跨年狂欢中,想要来场大变身,还是穿着保守的颜色怎么行,colourful才是关键词。

如果你是个保守派,想要风度又要温度是你第一选择,不想太过出挑,那么色彩缤纷的裤装是你的最佳选择。上半身可以选择安全度较高的黑色系,将色彩转移到下半身,时尚又不乏稳重感。

强烈的对比也让人赏心悦目,粗犷而传统的灯芯绒作为打底色带来浓浓的复古气息,时尚感十足。

大胆的去穿灯芯绒裤吧,不要总是觉得它老土,搭配牛仔外套或是法兰绒衬衫和马丁靴, 你就是那位温文尔雅的绅士了。

大家都知道灯芯绒休闲裤具有保暖性好、质地厚实等特点,灯芯绒面料一般以棉为主,也有和涤纶、腈纶等纤维混纺的。那灯芯绒休闲裤要怎么洗呢?下面就谈谈灯芯绒休闲裤的清洗方法。

1.不能用刷子过度用力的洗刷,这样不仅会加快裤子变白,而且弹性会增大,导致裤子变宽,清洗灯芯绒休闲裤的时候最好是用纯手洗,可以先拿洗衣液浸泡,然后用双手小心的揉擦。

2.宜用软毛刷顺绒毛方向轻轻刷洗,不要熨烫,收藏时也不要重压,以保持绒毛丰满、耸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