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新郎挑选领带的五大技巧 结婚领带挑选
网友分享:Kitty
2015-01-01 10:30来源于:网络
分享:

新郎的领带是服装搭配的灵魂,再没有比领带更能彰显新郎的独特气质了。赶紧来了解一下新郎领带的挑选技巧,本文详解挑选领带要考虑的各个方面,帮大家打造时尚新郎。

新郎领带的挑选技巧1:领带的宽度

领带的版型上很简单,大致就是宽版和窄版两种,不要小看窄版和宽版的区别。不同的人,不同的衬衫,所要搭配的版型也是不同的,如果配错了,那你的领带有可能就会给你整个的形象大打折扣。目前,标准的领带宽是指领带末端最宽的地方,一般为4英寸至4.5英寸(约10.16厘米至11.43厘米)。

适合窄版领带的人:窄版的领带是近几年很流行的趋势,但是大多数东方人并不适合窄版领带。只有那些脸瘦长立体、领围在15.5吋以下的人才适合选用窄版的领带,以典型的样子如红遍全球的外星人“都教授”、或在音乐界小鲜肉贾斯汀?比伯,他们的形象就很适合窄版的领带,因为整个看起来就是文艺青年的清爽模样。而肩膀宽或是健身房二头肌练得很出色的肌肉男,也不是很适合窄版领带,你可以想象壮汉保全人员胸前挂着一条细细的领带,看起来太娘炮了吧!当然,出席婚礼之类重要的正式场合以及对那些成熟的先生们来说,还是应选择更传统一些的款式。

新郎领带的挑选技巧2:领带的长度

领带的长度、种类很多,较好的领带往往较长,成人日常所用的领带,通常长约130厘米~150厘米。恰当的领带长度根据身高以及打领带的方法来定:领带打好之后,外侧应略长于内侧,其标准的长度。应当是领带的尖端恰好触及皮带扣,这样,当外穿的西装上衣系上扣子后,领带的下端便不会从衣袜下面“探头探脑”地露出来。出于这一考虑,不提倡在正式场合选用难以调节其长度的“一拉得”的领带。

贴士:如果你穿高腰裤或者马甲背心,你的领带也应相应缩短。

新郎领带的挑选技巧3:领带的前后“剑”

一条领带都有两端像剑一样的带身,宽的一端称作“大剑”,窄的一端称作“小剑”,领带打好之后,从正面不应该看得到“小剑”。如果能看到产生通常有两种状况,一是你选择的领带太短,二是你的领结打错了。只有当前后两“剑”达到相同的长度(或几乎)接触带,才是完美的。

贴士:领带打好之后,应被置于合乎常规的既定位置。穿西装上衣系好衣扣后,领带应处于西装上衣与内穿的衬衫之间。穿西装背心、羊毛衫、羊绒衫、羊毛背心时,领带应处于它们与衬衫之间

新郎领带的挑选技巧4:领带结的大小

真正好的领带必定是运用了大量的手工缝制技巧,例如表面布料与内里的缝合如果足够到位的话,就会使领带本身非常柔软平整。当你轻拉两边时会感到手工缝制的收缩性,只有这样的领带在打结时才会具有可调节性。领带打好之后,所形成的结大小应当接近葡萄柚或洋蓟,记住优雅的比例主导一切

新郎领带的挑选技巧5:领带的重量及配饰

打领带时,在一般情况下,没有必要选择那些厚的像防弹背心一样的面料。在轻风徐来、快步疾走之时,听任领带轻轻飘动,是很能替男士平添一些潇洒、帅气的。有的时候,或为了减少领带在行动时任意飘动带来的不便,或为了不使其妨碍本人工作、行动,可酌情使用领带佩饰。领带佩饰的基本作用是固定领带,其次才是装饰。常见的领带佩饰有领带夹、领带针、领带棒。它们分别用于不同的位置,但不能同时登场,一次只能选用其中的一种。选择领带佩饰,应多考虑金属质地制品,并要求素色为佳,形状与图案要雅致、简洁。总之,使用领带佩饰时,宁肯不用,也不要乱用。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