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双十一,我们出“卖”设计师——VIVIAN的救赎
网友分享:Kitty
2014-09-26 14:34来源于:网络
分享:

自从有了人类,就有了服装,从树衣草裙到布衣纺纱。有了思想就有设计,有了设计就有设计师。从工业社会到信息时代,服装在变与不变中生存,它的本质功能始终不变,变的是款式。时尚还是复古,取决于设计师。

透过时光机可以看到,三年前,气质非凡的VIVIAN在香港知名服装公司担任服装设计师总监,她酷爱服装设计,为设计而疯狂,常常忘了吃饭睡觉……同时,她是个热爱生活的乐观派,逢周末或逛街,或带小狗去公园溜达,或去当地义工……
在这个山寨时代,抄袭模仿无处不在,原创设计师举步维艰。Vivian设计出来的服装很受大众喜爱,但她心里总觉得缺少点什么似得,设计遇到了瓶颈,仿佛困在一个迷雾重重的森林,无法挣脱。

旅行,或许是找回自我的一种途径。ViVian决定要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于是她背起行囊,徒步去云南。旅行是一场未知的游戏,可以遇到很多有趣的事情。路上,她遇到很多背起行囊的徒步者,与他们交谈起来。原来有些徒步者为了达到目的地,有时候要走一个月或两个月甚至长达半年以上。在这些徒步者的眼中:目的地固然重要的,而沿途的风景也同样重要。当时ViVian觉得这话蛮有哲理的,觉得旅行如同创作,作品能否享誉天下固然重要,但全身心投入到创作中那快乐是无可比拟的。喜欢创作就努力投入,何须畏惧?成功者设计生活,失败者被生活设计,所以我ViVian一定要突破自我,敢于尝试,做自己人生的设计师!

ViVian走过云南、新疆、西藏等地,到达尼泊尔,最后去了孟加拉湾,结束了三年之旅。

STEVE&VIVIAN

 

我虔诚的仰望,回望走过的路,冥冥中找到了自己灵魂的归属 ,黑与白,谁又能明白其中的奥秘呢。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