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大毛领羽绒服女款 女士毛领羽绒服中长款新款
网友分享:Kitty
2014-09-01 11:1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不知不觉已经进入秋冬季,衣橱里的夏季服装也可以开始慢慢收起来换上秋冬装了。不过如果还没有正式进入秋冬季之前,可能还为之过早,但是提前收藏好你的秋冬装还是很有必要的。反季节购买冬装还是很划算的,最好的案例就是反季节购买羽绒服了,今年冬季的羽绒服已经频频出新款,大毛领羽绒服新款你喜欢吗?喜欢的话就提前入手吧。

西子丝典

裸粉色是一款比较粉嫩的颜色,衬托出姣好的肌肤,大大的毛领是最吸引人的地方,也是整款羽绒服的气质所在,高档柔软的皮草配合着雪纺的衬托,丝丝柔软沁入心田,中长款的风格温暖寒冬。

大毛领羽绒服女款 女士毛领羽绒服中长款新款

当看惯和穿惯了往日风格的羽绒服,也可以换换新的款式了,现在的一些新款羽绒服中融入了女性喜爱的一些元素,比如雪纺、碎花、蕾丝。看这款中长款羽绒服就是加入了蕾丝的元素,还有蝴蝶结腰带的点缀,甜美可人的冬季羽绒服也能成为可能。

图片来源:西子丝典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