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SHIATZY CHEN男装的诗意与工艺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8-10 06: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8月刊《ELLE Men》杂志将SHIATZY CHEN经典男装拆解开,还原了品牌男装的本质,将品牌东方的人文美学与西式恰到好处的裁剪,铺陈出架构感十足的风格大片。今天,我们将带您走进SHIATZY CHEN男装的“诗意与工艺”,领略品牌巧手缝在引领处的风采。

SHIATZY CHEN在1987年正式推出品牌的男装系列。同女装一样,融合了西方顶尖的巧夺天工与东方细腻的匠心独具,透过品牌坚持的均质态度,带领时尚穿梭千年的人文经典。

品牌设计总监王陈彩霞女士深受宋朝文人影响,SHIATZY CHEN最初的男装形态,结合宋式人文情怀与品牌精致的细节,成为中式男装的佼佼者。

之后不断发展进化,将时髦与经典贯穿其中,不变的依然是对品质与细节的极致追求。穿过SHIATZY CHEN的男性均会被其袖口、领口甚至锁边等一针一线的繁复而精致的工艺所折服。

而SHIATZY CHEN作为将中西时尚完美融合的东方奢侈品牌,其背后的文化意涵亦受到众多艺术人士的追捧。

酷爱京剧及绘画等艺术的北京电视台主持人曹涤非先生是SHIATZY CHEN的拥簇之一。其文艺又兼具时尚感的形象,与品牌的初衷颇为吻合。 

曹涤非出席SHIATZY CHEN 35周年庆典 

曹涤非身着SHIATZY CHEN为媒体拍摄时装专题大片

曾获得美国文化界最高奖---MAC ARTHUR AWARD的独立艺术家徐冰身着SHIATZY CHEN长款风衣为《芭莎艺术》拍摄风格大片并登上封面

艺术作品常被拍得天价的著名艺术家周春芽先生,早先也身着SHIATZY CHEN 为芭莎艺术拍摄了封面。

当代知名艺术家谷文达先生曾在接受专访时表达对SHIATZY CHEN男装的钟爱之情,欣赏品牌中西融合的独特风格。将品牌列位其十大最爱之一。

著名导演陆川,亦身着SHIATZY CHEN正装拍摄杂志大片,文艺感十足!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