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La pargay2014深圳服交会:生活即时尚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7-05 14: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传统百货式的经营模式逐渐成为过去,随着现代生活方式的转换,“体验感”成为各品牌商家极力想为消费者创造的购物需求。作为黑白时尚领导者,女装品牌La pargay让艺术跨界,汇聚时尚新动力,集众家之所长,悟心灵之所感集。于2014国际服装交易会上首次展出“让时尚发声”顶级生活体验馆,450㎡舒适空间,服装跨界生活,集合服饰、家居、配饰、高端配饰制品、酒店及咖啡厅等多元化时尚产业,以更一体化的集团出品,为大家带来更优越的体验感,展现现代时装的新型经营模式,联动时尚新动力。展位号:9B05,9B06,9B08,9B09。期待您的莅临。

纳帕佳-LAPARGAY

 

黑白,优雅与力量的刚柔并济,天使与魔鬼的平衡共存。15年前,La pargay从意大利出发,顶着“From Italy”的光环,以黑白色为基调,坚持简洁、飘逸大气、精英化着装的品牌路线,经历了国际时尚苛刻的要求和挑剔的眼光,在中国盛放,成为多多时尚集团的主力品牌,并以前沿的设计、精湛优质的出品工艺、深厚的文化底蕴,凭借“简洁、大气、不简单”的优质出品,在国内服装品牌中独树一帜。黑白少女潮牌La paY-P以一种年轻时尚态度的投射,表达对潮流文化的追求和热爱。La pargay Kids亲子装系列以成人化的设计元素放飞在童装的幻想中,给孩子营造个性又有趣的童年。高端定制包包和配饰品牌LA JOY更是突破制作限制,提供皇室般的纯手工首饰和包包订制服务。从服装、鞋履到配饰,黑白被赋予了更多的情感和时尚意义,行于外的表,质于内的核,展现黑白在服装产业的多维度精彩。家纺品牌La par home家纺品牌承袭La pargay服饰的黑白风格和考究细节,成功地将时尚版图拓展到每个人最亲密的家居领域。

2014年,餐饮业迎来了新血液注入, 延伸舒适概念,生活馆将融入“住”与“食”概念,引领别样生活方式。开业便获赞誉“THE BEST DESIGN HOTEL IN CHINA”的HUI Hotel(回酒店),将生活比做一场艺术的巡礼,找回生活应有的美学情怀,让生活的感知在设计空间中复苏。设计师从La pargay品牌纯粹的黑白风格中汲取灵感,在简约现代的空间中融入东方文化元素,打造中国精品艺术酒店。

无所限的前瞻与远大时尚视野,只因多多时尚集团一秉谦虚,坚持初心在梦想与现实中寻找平衡点,无畏市场框架投入新型态多元文化经营模式,大展中国品牌软实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