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夏季内衣颜色怎么选择 夏季内衣的选择对外衣搭配有影响吗
服饰编辑:吖头
2014-07-04 14: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七月,夏季正当时,气温的不断攀升,让这个季节成为时尚MM大秀好身材的最佳时节,如何穿衣成为她们需要精心考虑的事情,当然内衣的穿着也需要精心选择。在清凉、薄、露、透的外衣下,一件好内衣可以完好的衬托出自己的气质,夏日街头为自己赢得更多的回头率。

熳洁儿

图:熳洁儿内衣2014春夏新品

夏季里,碰到这样柔美的颜色就无法抗拒,晕染将两种颜色很好的融合在了一起,既满足了自己对色彩的需求,又不会担心内衣的底色会通过外衣透出来,简单又实用的聚拢杯型,正好可以将曲线表现的恰到好处。

夏季内衣颜色怎么选择 夏季内衣的选择对外衣搭配有影响吗

图:熳洁儿内衣2014春夏新品

西瓜是不是夏季里最解渴的水果呢?所以很多人都喜欢这种西瓜红的颜色,在红色系中也可以算是比较百搭的色彩,将面料加以微皱的处理,呈现出不一样的视觉效果,抹胸式的设计更加无需担心春光外泄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