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betu girl通勤衣橱 粉红蜜意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6-01 06: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粉红色是永远不变的浪漫色调,充满甜美蜜意的独特时尚感。betu今夏将各种明度的粉红,融入透视、几何、撞色等本季最流行的元素,带来充满甜蜜视觉享受的时尚风潮。 

百图-BETU

★LOOK1:

复古的腰间装饰褶皱与蜜意粉红营造出甜美女人味。精致的闪亮珠片和轻盈网格面料彰显轻奢气息。 

★LOOK2:

清新的粉红遇上甜美的荷叶边,充满浪漫气息。肩胛处点缀了透视元素,在甜美中增添了小小的性感。

★LOOK3:

肌理小方格几何与镂空元素让简约宽松的廓形充满运动感潮流趣味。柔嫩的粉红,清新而甜美。

betu girl通勤衣橱 粉红蜜意

★LOOK4:

明亮的粉红与白色趣味拼接出明快的几何印象,让复古A型裙散发摩登而现代的气息。

★LOOK5:

深与浅的粉红组合丰富了视觉内容,纯白撞色的加入提升了整体的明度,再点缀以甜美的荷叶袖,明快活泼的甜美气息扑面而来。

betu girl通勤衣橱 粉红蜜意

★LOOK6:
透视、条纹、印花,彼得潘领……多种流行元素恰到好处地运用,演绎甜而不腻的清新风格。

★LOOK7:

简洁廓形复古H型裙营造出优雅女人味,略深的粉红色与错落拼接的肌理几何纹案,彰显质感时尚。

今夏,迎接一场粉红色的浪漫邂逅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