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魅力护士节 素芮呵护女人心
网友分享:Kitty
2014-05-12 11:37来源于:网络
分享:

今年“5·12”,是第103个国际护士节。护士被人们誉为“白衣天使”。在白衣天使辛劳工作的每一天,我们也同样为白衣天使提供更多的呵护。

素芮 - soeru

为贴近护士的洁白形象,我们为“白衣天使”打造了一款纯白的贴心内衣。虽然颜色简单,但是加入了蕾丝+浮雕的花纹设定。淡淡的简单之中更平添女人味。与之形成最强烈的红色系列,弥漫着阵阵原始的诱惑气息。

魅力护士节 素芮呵护女人心

那一抹抹红,鲜艳欲滴,烘托出惹魂出窍的身段,让女人自己都意乱情迷;流畅时尚的“V”型分割线,尽显女性柔媚,令原始的风韵跃之欲出。

上海素芮内衣,只做记忆内衣,全力呵护“白衣天使”,永远站在女性的角度,为女性打造属于自己专属的内衣。在细节之中素芮打造专属你的味道,于内衣之上凝聚时尚精髓,一种独属于女性的魅力之花在此完美绽放。

上海素芮内衣,诚邀您的加盟和光临!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