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韩流登陆(青岛演唱会),MARLOCA联合支持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4-17 16: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MARLOCA(蔓露卡)2010年已经通过“中国著名品牌”、“全国质量、服务、信誉AAA级企业”、“全国消费者满意品牌”、“央视企业黄金展位合作伙伴”的荣誉,并获得证书,在2012年蔓露卡成为品质优良的时尚女装代名词。

演唱会宣传海报 MARLOCA(蔓露卡)消费群定位在20-40岁的新型女性。她们是都市中紧随时尚潮流的一族,亦是最具消费力的群体。她们多半属于白领、社会精英,拥有较高的社会地位和独立的经济地位,追求个性、自由的生活,在消费观念上,崇尚精品。她们渴望时装来提升优越形象,并通过服装来表现自我。为此,她们较少关注时装的价格,更在意款式的新颖、做工的精致及穿着的舒适性。 MARLOCA(蔓露卡)的每一个细节,都融入了高贵、知性、时尚与执着的灵魂。精致的剪裁、几何元素的合理拼接跳动着艺术的音符;极简主义的都市色彩演绎、怀旧主义的重新诠释彰显了不拘一格的高贵灵魂,为都市女性带来美好的着装体验的同时,体现出与众不同的优雅气质。

MARLOCA微信公众平台二维码

MARLOCA(蔓露卡)以品牌形象建设为核心,以特许加盟连锁为扩张形式,坚持合作联盟,系统开发、资源共享的原则,建立一个合作紧密、运作高效的全国性女装服饰运营网络;以特色文化提升企业形象,以特色服务提高品牌吸引力,以特色营销带动经济效益增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