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穿着文胸睡觉好不好 解密穿文胸入睡4法则
服饰编辑:吖头
2014-04-13 09:07来源于:网络
分享:

各位女性们有没有为睡觉的时候是穿着文胸好还是解开文胸好而烦恼过呢?穿着文胸睡觉会让挂钩松弛错位,而解开文胸又会造成胸下垂,不利于保持美丽胸型,真是左右为难啊。想要穿着文胸睡但是怎么也做不到。日本“女性指南”网站有一项调查结果显示,约7成受访女性都喜欢穿戴着文胸入睡,她们不会觉得不舒服吗?来看看她们是怎么做的,又是怎么建议的吧!

意娃娜-invaria

“我已经习惯穿文胸入睡了,这么做让我觉得很安心”、“我什么也没想啊,就跟白天一样穿着睡”。

看来不管多难受的事只要习惯了就完全没问题啦,持这种意见的人有很多呢。如果什么也不想就跟白天一样穿着而入睡的话,时间久了习惯成自然,要是解开文胸入睡反而会觉得少点什么吧。

“如果不穿好文胸睡觉的话就会心神不定,但是我会把文胸调松”。

要是想要从此开始穿着文胸入睡的话,头几天先把文胸的挂扣调宽松些吧,这样能减轻不适应而产生的压迫感,也能让自己感到更舒适,总之是利大于弊呢。

“朋友说不穿文胸睡的话胸型会变差,推荐我晚上不会产生不适感的运动内衣入睡,最近我正在这么做”。

比起普通内衣,运动内衣通气性更好也没有那么紧,但是也不会太宽松导致胸型变差。作为睡觉时穿的文胸实在是在适合不过了。虽然运动内衣一般是年轻女孩们穿,但是现在再来体验下那种久违的触感也不错。

穿着文胸睡觉好不好 解密穿文胸入睡4法则

“睡觉的时候一定会穿特殊的无钢圈内托文胸,至于不穿就睡想都不敢想,要是乳房下垂就太可怕了”。

其实现在市场上有很多就寝时专用的特殊文胸销售,这种文胸没有钢圈,对胸部的压迫感很小,而且尺寸多样可以挑到完全合适自己的尺寸,从而最大限度的减轻穿戴文胸入睡的不适感,减少对宝贵睡眠的不良影响。使用这种“夜用文胸”也不失为一种好办法。 要想常保美丽胸型,最好还是穿着文胸入睡。选择合适的“夜用文胸”或运动内衣、慢慢适应让戴着文胸入睡成为一种习惯的话,就可以最终兼顾“高品质睡眠”和“乳房保养”了。参考下上述这些过来人的建议,做好胸部养护,或许若干年后你会惊喜的发现自己一切的努力都是值得的呢!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