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时尚女孩甜美装扮 白色百褶裙蕾丝丝袜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4-04-02 11:11来源于:网络
分享:

二十来岁的女生,这个年纪,花一样的美好。可是走的最急的都是最美的风景。更像是流星一般,稍瞬即逝。所以女生么都应该好好的珍惜美好的流年。二十来岁,怎么穿出邻家女孩的亲切感呢?让甜美的邻家女孩不再是别人家的孩子,你也可以做到。

诺娜莉-NUNALIE

浅蓝色有种独特的魔法,会让人显得宁静安逸。会让人联想到碧蓝的天空和海水的颜色。这件的蓝色和白色拼接的假两件套无袖衫减龄衬肤,清新的颜色带给人视觉上的享受。搭配一条白色的小短裤,塑造了一可爱文艺的小女生。

时尚女孩甜美装扮 白色百褶裙蕾丝丝袜搭配

印花雪纺衫也是当季最热的单品。这件衣衣圆领的设计,将女人的锁骨曲线勾勒的很是迷人。花簇的袖口衬托的肤色白皙,甜美动人。下面搭配的白色百褶裙很有淑女气质。一双白色的蕾丝丝袜性感又婉约,时尚摩登。

图片来源于:诺娜莉女装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