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春季换装大作战 2014春季怎么穿才好看?
服饰编辑:吖头
2014-02-22 16: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花季已到,在春冬交替的时节里白天阳光照射强烈,晚上又有一些凉意,大家是不是都在烦恼怎样的搭配可以让你丢掉冬日的臃肿呢?今天MYMO为你支招,一起来看看换季怎么穿!

▲外套连搭,保暖与时尚兼得

在时节交替的日子,女生们都要格外注意保暖以免生病。这时MM们就得选对衣服,方便室内外穿脱。在最近的时装秀场里,两件外套连穿俨然成为时尚,保险起见可选择相同色系不同面料的外套连搭。喜欢标新立异的Beauty们也可选择不同色系的明色与暗色相搭,保准吸引眼球。

MYMO

▲柔软针织衫,换季衣橱必备

前面说到外套连穿,这其中针织开衫就是内搭的最佳选择。春日气候不稳定,忽冷忽热,备上一件轻盈的针织开衫十分温暖舒适,在室内也适合脱掉大衣后穿着。MYMO用不同的剪裁设计告诉大家,针织衫绝对是换季“圣品”。

春季换装大作战 2014春季怎么穿才好看?

▲气质七分袖,应对早春无压力

七分袖的设计无论是在连衣裙还是外套大衣上都给人一种别致的感觉。冬日大衣有时太长会显露出累赘之态,七分袖的设计却可以拉长手臂线条,美态尽显。

春季开篇,万物复苏,衣橱也到了换季之时。快来MYMO门店购置春季新衣吧!换季不仅要穿着得体漂亮,MM们也要时刻呵护自己敏感的肌肤与身体健康,多选用保湿补水护肤品,强加运动。祝各位美眉轻松换季,时刻保持健康和心情开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