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连衣裙夏装搭配 夏天穿什么样的连衣裙好看
服饰编辑:star
2014-02-22 09:2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人靠衣装,每个人只要打扮了自己都是很美的,稍稍的打扮下都会很时尚,都说长相三分七分靠打扮,春天来临,夏天还会远吗?连衣裙是每个季节都必不可缺的,夏季更是连衣裙泛滥的季节,炎热的夏天怎样的连衣裙才凉爽呢?凡兜童装14夏装连衣裙搭配清爽来袭。

凡兜—funworld

小女孩的连衣裙都不会以修身为主,她们的连衣裙更喜欢的是蓬蓬飘逸的裙摆,小公主的造型设计更吸引她们,这款拼接的无袖连衣裙款式,层叠的雪纺纱很有层次感,太阳直射的午后可以配上一顶夸张太阳帽,很有度假的风情。

连衣裙夏装搭配 夏天穿什么样的连衣裙好看

炎热的夏天最吸引我们的就是浅色的装扮,夏季的连衣裙不需要太过的花俏,简简单单的更适合这个季节,这款白色来弄一群款式,高腰款式要不还有蝴蝶结腰带很唯美的款式,将长发扎起,配上一串珍珠配饰很有波西米亚的感觉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