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腿粗的人穿什么裤子显瘦 深色裤子搭配怎么上衣
网友分享:Kitty
2014-02-18 10: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储存了一个秋冬季的脂肪,不知道现在的你还好吗?春天的来临让人有喜有忧,喜欢它明媚的阳光和温暖的空气,但是身上见不得人的肥肉该何去何从呢?有的人一发胖就先胖腿,着实苦恼不堪,怎么搭配服装成了最为苦恼的。腿粗的人穿什么裤子显瘦呢?都说深色的服装可以从视觉效果上达到显瘦的效果,今天小编推荐深色的裤装搭配。

珂珀 - coopool

珂珀-coopool女装

这是最普通和最流行的牛仔裤,但在设计上不是跟它们如出一辙,还是有所改变的。在牛仔裤的轮廓上增添了几道裁压线,可以分散注意力,启到显瘦的效果,细跟的高跟鞋瞬间就能拉长拉细线条。宝蓝色的波点衬衣搭配亮黄色的西装外套,通勤时尚显优雅。

腿粗的人穿什么裤子显瘦 深色裤子搭配怎么上衣

珂珀-coopool女装

这是一款连裤装,上衣和裤子连在一起的设计别具一格,精致美妙的图案不规则的印染在宝蓝色的服装上,饱满了视觉效果。带一点哈伦裤风格的裤装正好可以掩盖粗腿的尴尬,达到显瘦的效果,纯白的小西装搭配,小巧可爱。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