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宝蓝色裤子搭配 丹比奴宝蓝色单品搭配推荐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3-07 15: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蓝色的一种,纯净蓝宝石的颜色,鲜亮的蓝色,又称宝蓝色,这是一种具有极其强烈的视觉入侵感的颜色,不论是凯特王妃还是伊丽莎白女皇都对雅致的“宝石蓝”钟爱有加,宝蓝色一直是贵族名媛们的最爱,而浓郁的宝蓝更可以让皮肤暗淡的女人映衬出白皙的肤色。丹比奴快时尚女装品牌2014春夏新品,宝蓝色潮流来袭大放异彩,势必要在今年春夏女装市场中出彩出色。

丹比奴

春天已经来啦,雪纺衬衫也要再度风靡啦。丹比奴裸色雪纺衫在独特门襟图案点缀下更加摩登干练,搭配宝蓝色长裤,大气且和谐的色彩组合带来神奇的视觉效果,瞬间令人耳目一新有木有。

宝蓝色裤子搭配 丹比奴宝蓝色单品搭配推荐

传说,希望女神的原型就是一颗蓝色的宝石,所以宝蓝色代表着憧憬与希望,视觉上给人以高雅、优美的贵族感,是当之无愧的贵族色。丹比奴这款宝蓝色休闲长款衬衫,随意简约之余给人无比亲切感,同时知性优雅气质由内之外,今年春夏你也来一件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