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冬季就应该穿红色 最讨喜的红色外套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4-01-29 09:07来源于:网络
分享:

想必很多姐妹已经开始为过年准备美衣了吧,无论你是身在异乡,还是守在父母身边,过年的团聚和热闹总是会让人忘却冬季的寒冷,欢乐仿佛能把过去一年所有的烦恼都融化。穿上一件年味儿十足的红色单品,好气色和正能量统统聚拢过来,见爸妈也好,走亲访友也好,让红色的魅力为你攒足新年的人品吧!

爱妮格 - Enaco

爱妮格-Enaco 2013秋冬系列

红色亦是高贵的,一种很热烈的高贵,不像黑色的冷艳与内敛,红色的感染力是外放的。轻松的休闲风外套,短款的设计更让红色也能变达到减龄效果。还有翻毛元素加入,让这件外套变得保暖,内搭一件豹纹保暖内衣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冬季就应该穿红色 最讨喜的红色外套搭配

爱妮格-Enaco 2013秋冬系列

同样是短款的红色外套,针织外套的开衫别具新意。宽松的设计,更显年轻的休闲态度,同时也能搭配进更多的保暖打底衫。火红的颜色极具个性。搭配上牛仔热裤,和保暖的打底裤就能轻松应对冬季的寒冷。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