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系恋女装给全国合作伙伴们拜年啦
网友分享:Kitty
2014-01-25 09:21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冬去春来又一年,时光如白驹过隙,年华随岁月流转。马年到,一马当先送祝福:系恋品牌全体同仁祝新老客户在新的一年里事业成功业绩高、身体健康吉祥安、眷属有成爱情老!新年快乐、马到成功!

系恋-shelove

系恋女装2014春夏新款

SHELOVE·系恋中国母公司-竟成实业多年来一直为韩国中高端时装品牌提供ODM织造服务,积累了相当深厚的技术研发和生产制造实力,其下辖三个服装制造工厂,年营业额超过人民币8000万元。

系恋女装给全国合作伙伴们拜年啦

系恋女装2014春夏新款

公司与韩国服装时尚领域有着广泛的交流和众多的资源。2011年公司战略升级,联手韩国最知名的时装设计企划机构-AMD,联手推出都市时尚淑女装品牌-SHELOVE·系恋, 并聘请韩国科隆KOLON服装学院教授郑香云女士担任商品企划顾问。

系恋女装给全国合作伙伴们拜年啦

系恋女装2014春夏新款

通过整合韩国时尚设计界的优势资源和公司自身的运营实力, SHELOVE·系恋迅速在中国市场拓展,成为国内少淑女装市场的潜力明星品牌。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