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装修篇 > 正文
系恋2015秋季橱窗——爱与美的艺术轮回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7-28 16: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生命如同繁华旖旎的别致锦苑,从青涩到奢华艳丽,最后重新回归自然,与其说这是伊甸园里托起的梦幻世界,不如说这是爱与美的艺术轮回。 

2015系恋秋季橱窗,以爱与美为主题,让轻盈梦幻却时尚曼妙的时光色彩爬满橱窗,简约别致,极具当代摩登的风格。飘花色彩的叶片组合,虚实共筑,精致灵动,让这一季的服装主题色彩与整个橱窗完美融合,展现炫彩优雅的视觉效果。

这个秋季的系恋,如同一位年轻的艺术家,她善于玩转爱与美的双重表现,将生活中平凡事物重新演绎并为其创造新的篇章。在她的作品里把这个秋季服饰的元素与人物的特性和谐相融,通过橱窗的视觉呈现引导观众对服装材质以及橱窗设计的感知,为之动容,寻找被赋予的难以言表的魅力,感受系恋带来的最新感受。 

2015的秋季,系恋橱窗如同是街边时尚的风景线,以平行的视角回落至街道,在微风暖意的季节里,回归香甜之秋,不同的灿烂光彩。熙熙攘攘的人群中,系恋之窗伸出纤美之手,仿佛在对观众们致以最真诚的邀约,邀请你停下脚步,任由心灵随着美的视角,伴着爱的浓浓情意,驻足停留,感受系恋这一季所创造出来的无限魅力。 

爱与美的艺术轮回,这一季,系恋在这里期待您的回归。

关健词:服装店橱窗陈列 服装店橱窗设计
下一篇:童装店装修四个区域须掌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