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进金啦,系恋旗舰店落户京城!
服饰编辑:star
2014-12-27 16: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2014年12月24日,系恋180平旗舰店正式落户北京,华丽开启了拓展华北市场的新征程!这一创举,将再次在业界引起巨大的轰动。系恋品牌自成立以来,凭借产品的实力和独特的营销策略,系恋便以最快的速度和最优异的成绩成功拓展了系恋在全国范围内的事业版图。

系恋北京旗舰店试营业当日,店里人气爆棚,不到半天销量就过万,无可置疑系恋产品在北方市场依旧占有绝对的优势,我们以实际行动证明,只要有信心,有决心,任何困难都阻止不了系恋前进的步伐!

高瞻远瞩的战略视角,注定了系恋发展道路的辉煌,系恋北京分公司成立不到一个月,便果断决定北京大店的开业,这一重大决策,来自于系恋有胆有谋的那股拼劲,更来自系恋对合作伙伴的信任!北京分公司的总经理,一个88年的干劲小伙,年轻但却魄力十足,他与系恋结识于系恋武汉新品的发布会现场,仅凭十来分钟对系恋运营模式的了解,便果断决定加入系恋,卓识远见的他深刻明白,加入系恋必定是正确的举措,因为系恋强大的产品实力就是最大的保证和承诺。

作为系恋总部,一个有理想有思维的企业,任何一次行动都是一次飞跃和成长,我们深知唯有志同道合才能铸就一番事业。在对系恋北京分公司总经理的认可下,系恋专业运营团队迅速对北京第一家店铺的地理位置和客流量做了评估,同时也对产品的保暖度与北方市场温度的切合度进行了分析,经过多日的评估分析,系恋总部决定正式投入第一家北京旗舰店,秉承系恋北京分公司与系恋总部共同成长的美好期待,总部将持续在京投入多家系恋集成形象大店,强势辐射华北市场。

系恋,以绝对的产品竞争力和营销实力为承诺,我们将以更拼搏更强势的新姿态,全力打造系恋事业的巅峰,以合作伙伴的利益为出发点,携手共进,同融共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