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活泼好动的男孩子适合穿什么款式的童装外套
网友分享:Kitty
2014-01-21 10:51来源于:网络
分享:

活泼是孩子的天性,无论在什么场合、遇到什么人、碰到什么事情,都能让他大嚷大叫、手舞足蹈,有孩子的地方就有欢乐的气氛围绕着。就像“艾咪天使品牌童装一样,随时可以展现孩子的时尚又能增加他的活泼性,让每一位孩子拥有完美般的童年。

艾咪天使

老虎是凶猛的动物,但在孩子心目中却是有权威的代表性。大大小小的老虎头图案呈现在蓝色外套上,给孩子的服装上带来了另一种风情,黑色边缘的设计,给整件服装带来时尚的气氛。“艾咪天使” 品牌以时尚的设计,塑造出具有权威性的潮流服装,让孩子们在现实世界里都互有个性。

活泼好动的男孩子适合穿什么款式的童装外套

豹纹作为时装元素,是由美国时装设计师Norman Norell(1900-1972),于上世纪四十年代初开创先河,如今发展到童装上,代表了现在的服装设计上必会出现时装元素豹纹。一套豹纹服装,黑黄色豹纹将豹纹的那股野性轻松地张扬,并且更具时尚力度,也彰显了孩子的那股活泼的热情。“艾咪天使” 品牌与国际接轨的流行色系、鲜明个性独特流行款式,让孩子享受国际般的气息。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