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最新儿童服饰搭配 儿童服装该怎么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4-01-14 09: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年四季,每个季节都会有自己的搭配,无论你是喜欢什么样的风格,就有什么样的款式,儿童的服装也是一样的,米芝儿童装个性服饰装扮,让宝贝在每个季节里都充满着时尚感,一起来看看吧。

米芝儿 - MIZHEEL

童装店越来越多,孩子的服装选择也越来越广,因而就不知道怎么选好,这款低调的颜色,时尚装扮,灰色套装款式,灰色上衣拼接皮质袖子,配上一条灰色短裤,简单时尚,深蓝色背心裙,金色镶边点缀,很亮眼,配上白色打底衫,领口还花朵点缀,很甜美的装扮哦。

最新儿童服饰搭配 儿童服装该怎么搭配

经典的颜色是无法被超越的,经典的俄黑白配,是最百搭的颜色,也是很时尚的搭配,黑白配的背心裙款式,娃娃领设计,很适合女孩子的甜美范,男生则是一件帅气皮衣,配上针织背心,格子 衬衫,帅气十足。

关健词:时尚童装
下一篇:兔仔唛2014春装新品上市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