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015年的春夏装 早春穿什么好?
网友分享:Kitty
2014-12-30 15: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话说2015年的脚步已经来了,找到陪你跨年的伙伴们了吗?过完了元旦,2015年就正式走进我们的实现,春天也将慢慢走来,一年四季的轮回又有了新的开始。是否有关注2015年的新潮流新风向呢?安缇娜女装已推出2015年春夏装新款,为你时尚之路做好铺垫,2015年早春就看安缇娜女装了。

早春偏湿冷的天气会偶尔感到丝丝凉意,中长袖的春装值得推荐,接下来看安缇娜女装如何准备早春装束?

安缇娜女装

棉麻制品在春季是首选面料,这款粗面料棉质衬衣薄外套,宽松剪裁制作适合回归舒适的优雅,淡淡的落叶黄延续秋冬季节的浪漫色彩,内搭低领T恤衫或者吊带均可。中短袖可以稍稍向下延伸,缓解早春时节的点滴阴凉,搭配中长款半身裙或者长裤均可。

安缇娜女装

一款one piece中长袖连衣裙就能代表整个春天的模样,虽然连衣裙任何季节都能出现,但是安缇娜女装这款拼接花色的连衣裙却侧重于春天的气息,看着不同色系的融合,妙笔生花下的另一种姿态成全冬季冬眠过后的万色复苏。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