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KeMei可媚12月河南郑州店、惠州水口店盛大开业
服饰编辑:雪人
2014-12-30 15: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温情冬日,严寒的冬季,也低挡不住KeMei可媚新店开业的火热!热烈祝贺可媚再添两名新员,12月份新店分别亮相于河南省郑州市和惠州市水口镇,给两地的女士们带来了时尚愉悦的购物体验。店铺装修风格摩登简约优雅的格调,呈现出一派唯美、奢华而富设计底蕴的氛围。在此祝贺新店开业大吉,生意兴隆! 

可媚女装惠州水口店

时间在一点点的流逝着,2014年进入最后的倒计时阶段,再过几天我们就迈进2015年。总感觉时间过得很快,当所有人都在准备为2014年做一个总结的时候,可媚女装却依然是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新店的开业好似是为2014年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也为2015年开启了一个好的开端。

可媚女装河南郑州店

新店统一的装修格局,洁净光滑的地板,精美华丽的雕花,高端时尚的店铺,为消费者提供了温馨雅韵的购物空间。KeMei可媚女装的每一个细节,都融入了优雅、知性、时尚的灵魂。精致的剪裁、几何元素的合理拼接跳动着艺术的音符;怀旧主义的重新诠释彰显了不拘一格的高贵灵魂,为都市女性带来美好着装体验的同时,打造出与众不同的优雅气质。

店内KeMei可媚2014冬装新品现已全面上市!

新店惊喜优惠活动不间断,就等你来拿!开业超低折扣,买到就是赚到,欢迎广大消费者的光临选购!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