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黑色直筒九分裤配什么上衣 中长款西装外套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6-02-13 10:2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你还在为搭配而烦恼吗?你还在为每天穿什么而烦恼吗?别以为小编会帮你解决这些,对不起,就纯碎问下而已,哈哈,不过小编还是要介绍新款是给大家了。不要伤心哈,小编这就来介绍下帅气的西装穿搭,黑色直筒九分裤配什么上衣呢?那当然是西装了,安缇娜女装黑色九分裤搭配。

黑色显瘦已经无需再用什么言语表达了,直接来看看搭配吧,安缇娜女装黑色直筒九分裤款式内搭一件白色打底衫这是非常百搭的,外套搭配一件中长款西装版型,中长款的版型可以让腿显得更纤细哦。经典黑白色搭配,职业感又很个性帅气。

黑色九分裤还可以搭配其他的颜色,例如这款西装版型,不过也可以说是直筒呢子外套,很相像的西装款式,卡其色的外套颜色,内搭小高领白色蕾丝打底衫,下身搭配黑色九分裤,黑白色和卡其色也很亮眼,而且九分裤配上短靴,露出一点点脚脖非常显腿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