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LA PERLA 上海恒隆广场男装店盛大开幕!
网友分享:Kitty
2014-12-28 10:20来源于:网络
分享:

(2014年12月, 上海)意大利顶级奢侈内衣品牌La Perla亚洲首家男装概念店于上海恒隆广场盛大开幕,以全新形象亮相于公众面前。一百平米的艺术空间里优雅陈列着La Perla 2015春夏男装系列,从高级成衣到内衣,从睡衣到泳装应有尽有。La Perla男装致力于塑造沉稳大气而富有内涵的男性形象。

La Perla力邀享誉全球的意大利知名设计师Roberto Baciocchi再度跨界合作,为La Perla全新男装概念店设计形象,将之与La Perla的品牌精髓完美融合,打造出极致魅力的神秘空间,以终端视觉盛宴演绎品牌内涵。

店铺内以低调内敛的暗色系为主色调,从浅苍蓝过渡到灰色,彰显男性化色彩。这些色调的变化呈现于壁面和设计感强烈的几何形状银灰色金属支架。奢华珍贵的Grigio Carnico意大利大理石板与深蓝色地毯,藏蓝色皮革座椅相互辉映。透彻净明的蓝色玻璃展示柜以金属元素加以装饰。硬朗与柔软的碰撞,色彩与光影的交错,彰显沉静内敛

试衣间的设计也是La Perla男装店铺设计中重要的特色体现,营造出男性专属的私密空间。蓝与灰,光与影叠奏的交响曲主宰了整个试衣间,海洋般深邃色泽的地毯与银色网板交相辉映。在秉持了男装店独特风格的同时,也承袭了La Perla经典设计哲学:高贵奢华的大理石板,完美彰显服饰精致细节的陈列,以及覆盖在试衣间的金属网栅。

除了在米兰Via Manzoni首家开幕的男装精品店,以及全新La Perla上海 Plaza 66男装精品店,伦敦Burlington Arcade店将于2014年12月相继开幕。男装系列同时也会在La Perla旗舰店出售,巴黎Rue du Faubourg Saint-Honoré 店,苏黎世Storchegasse店及纽约Madison Avenue店。

La Perla 2015春夏男士家居服及沙滩装系列也已全面登陆门店, 这一系列出自托斯卡纳的天才设计师Emiliano Rinaldi 之手,整个系列的设计灵感来源于深海元素,以众多海洋动物为主的设计元素,通过超现实主义印花的形式,大胆创新,给您带来耳目一新的视觉享受。 

拉菲草或提花丝绸的睡衣袍,和服风格的外套都是本季重点,由轻薄透明的材质如雪纺真丝、丝绵混纺等剪裁而成,或披在长马甲外,或搭配阔腿裤,彰显轻松休闲的优雅气质。而羊绒与棉混纺的面料设计出带有街头风的运动服,搭配纯羊绒T恤或及膝短裤,营造出一种贵族感。本系列中的其他亮点设计还包括流苏边T恤,和礼服式样的高腰内裤等。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