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015春夏女装流行趋势 2015春夏新品印花元素继续抢眼
服饰编辑:吖头
2014-12-26 14: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随着各大女装品牌2014秋冬新品的全面上市以及2015春夏新品发布会的落幕,时尚人士已经早早的开始关注起下一季春夏新品的流行趋势,而很多品牌方面也已逐步的开始释放出部分的春夏新品来吸引目光。品牌定位为25-38岁都市白领知性女性的雨珊服饰近日也公布了她们的2015年春夏新品,让我们先来“尝尝鲜”吧。

春夏季万物重生,呈现出一派欣欣向荣的全新景象,似乎应该有更多的新鲜元素才行,不过经久不衰的印花是时尚界的“常青树”,每一季它都能带来与众不同的全新看点。雨珊品牌2015年的新品当中就有不少的印花系列,无论是作为单品之间的搭配还是简约的one-piece连衣裙,都是明年春夏不可错过的吸睛之选。

大大的印花裤,是不是让你有一种回到外婆时代的感觉?但是这一款印花阔腿裤实际上是充满了潮流感,简单的剪裁与设计搭配洁白、休闲的衬衫后,女人的大气感随即展现的淋漓尽致,领部小小的V领还不忘凸显一丝笑性感,春夏交替之际这样的搭配舒适又抢眼。

没有规律可循的杂乱印花,虽然看起来凌乱,但丰富了这款连衣裙的视觉感,梯形领的剪裁充分展现了女性的优雅气质,同时又不忘将女性脖颈线条的性感味道完全的呈现,收腰与A字裙摆根据女性凸显身材的穿衣诉求,做工精巧,是走淑女路线的女性不可错过的单品。

而这款裙子则更偏向礼服味道一些,V字领的无袖吊带款式,裙摆汲取了鱼尾摆的精髓,穿上后不仅可以显身材,还能为你巧妙的遮盖臀腹部不满意的地方。极具特色的、带一点巴洛克风格的印花元素也让这件裙子非常抢眼,适合个性直爽、开朗外向的女性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