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平安夜诗柯芙成功签约深圳龙华新区民治百易广场新店
服饰编辑:吖头
2014-12-25 14: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自从SKOFF-诗柯芙推出“年底签约成功回馈大礼包”的活动开展以来,引起了热烈的反响,众多的加盟商纷纷将目光聚焦诗柯芙,咨询、考察的人络绎不绝,一派繁忙的景象甚至有赶超圣诞狂欢节的趋势。而就在平安夜(12月24日)下午,加盟商李先生与品牌成功签约,店铺位于深圳龙华新区民治百易广场二楼,新店预计将于2015年元月20日左右开业,敬请期待哦。

诗柯芙是一个总部位于东莞的少淑时尚女装品牌,产品设计优雅大方、时尚休闲与职业经典相结合,配以女人味的设计元素,简约、柔美,注重细节点缀,把握时尚流行趋势,无论是款式、面料还是色彩以及细节的处理都处于流行的前沿,诠释着一种新时代的优雅与精致生活,形成了自己独特的审美情趣和审美语言。

经过多年的发展与建设,诗柯芙已经在女装行业站稳了脚跟,这离不开广大消费者的支持与厚爱,同时为了回馈加盟商的支持与信赖,争取与更多新客户共创事业辉煌,减少新伙伴的开店难度,从2014年12月23日到2015年1月8日,诗柯芙推出【万元】大礼包真情回馈活动,签约即可享五重大礼:开业大返利、食宿全包、车费补贴、精美道具支持、开业大礼包赠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