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冬季穿什么衣服最好看 冬装亲子装深灰色呢外套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4-12-25 13: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亲子装,说到亲子装可能很多情侣都觉得还早,但是却很希望穿上这种有爱的装扮,如果已经有宝宝的家庭就赶紧来勾选一套亲子装款式吧,亲尚亲子装款式深灰色的呢子外套款式,一家三口或是四口穿上相同的亲子装款式绝对很亮眼哦。

深灰色亲子装款式,连搭配都是一样的,但是男生和女生的装扮却是不一样的,相同的颜色但是版型不同,亲尚亲子装款式该如何搭配呢?男生肯定穿衣服需要直筒的比较好看,女生的外套就是需要一点花式设计才好看,内搭也是同样颜色不同款式设计,男生是浅蓝色的打底衫,女生是浅蓝色的连衣裙,男生下身搭配一条卡其色休闲裤,帅气十足。

爸爸和妈妈的款式不同,儿子和女儿的款式也不同,都是同样款式搭配,不管是内搭还是裤子,还有一条相同的千鸟格围巾,长款围巾的搭配绝对很有气质,浅灰色和蓝色不仅适合大人,也同样很适合小孩,亲尚亲子装款式绝对是有爱的表现,绝对值得拥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