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圣诞约会穿什么 元旦出街聚会应该怎么穿
服饰编辑:颖子
2014-12-24 11: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今天,我们就已经开始迈进了圣诞。再过几天,我们就要正式走进2015。在此时,你会不会有些不舍?自己似乎并未在2014留下什么。不过不打紧,只要你现在努力一下,必将会为2014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一件具有潮流时尚的冬装,可以让你在这个岁末充满时尚感,让你的时尚在2014定格,让你在2015伊始之际领跑时尚潮流。 

千鸟格直身长大衣,长及小腿中部的长度结合亮丽的千鸟格提花,打造与众不同的摩登造型。内搭一件牛仔衬衫做打底以及一条紧身小脚裤与休闲鞋,时尚与休闲并存,会让你爱上这一身装扮的。 

下摆罗口衬衣,精致的小领衬衫,廓形与经典衬衣不同采用了收口罗纹下摆,带来精致活力,面料呈波浪纹理,增加优雅质感。当然,我们也不可以忽略了这打底袜与休闲板鞋。没有它们的融入,似乎这时尚是要大打折扣的哦。

宽松套衫,简洁的廓形舒适易穿,一定的厚度带来冬季的温暖质感,搭配衬衣或者短裙穿着,活力优雅。 这种闺蜜装在圣诞或者是元旦穿搭除春节,已经会成为时尚的聚焦点的。

图源:古木夕羊-GMXY女装品牌

关健词:圣诞节穿衣 圣诞约会搭配
下一篇:冬季亮皮外套 亮皮女式冬装外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