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棉麻风童装品牌 谷子屋童装8090后妈妈的最爱
服饰编辑:雪人
2014-12-23 14: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随着现代人生活质量的提高,人们对自己的穿着要求也愈来愈高,不仅看重服装的造型、款式,更注重服装的面料是否舒适,是否环保。谷子屋童装品牌,充分了解消费需求,以其独有的棉麻优势博得8090后妈妈的最爱,成为21世纪宝贝时尚穿着的新主张。

在服装款式上,谷子屋童装以\"取之自然、诠释自然、贴近自然\"为创作原理,在产品结构上注重创新突破,写意造型,将丰富的色彩与完美的艺术相结合,将个性、时尚、自信融入设计,紧跟国际时尚潮流,融合丰富色彩和艺术表现手法,设计出一件件精美的产品。

在服装面料上,谷子屋童装关注儿童健康成长,选取纯天然环保面料,即麻棉混纺。总所皆知,亚麻与棉麻材质是面料中典型的绿色低碳环保材质。亚麻以其天然、古朴、稀有、色彩自然而高贵,被誉为:“天然纤维中的纤维皇后”,具有吸湿、散热、透气、抗菌、防虫蛀、抗静电、不粘皮肤、挺栝大方、粗犷自然的特点。棉麻则从种植、织造,到成品,整个过程不使用农药和化学染剂,织物不含甲醛、偶氮等化学重金属离子,因此,棉麻布料亲和肌肤,PH值呈酸性,对皮肤无刺激,适用于贴身使用,是真正的绿色生态纺织珍品。

谷子屋童装将天然环保棉麻混纺面料结合简约而不简单的设计独创性,秉着耐看和较强的实用性等特质来顺应市场,赢得了同行业界的普遍赞誉,每家专卖店生意也很是红火。现在年底临近,很多经销商更是瞅准时机,希望在年底开一家谷子屋专卖店,用年底这销售旺季为2015年预热,谷子屋童装门槛低,政策优惠,支持多,全方位支持和创新性战略规划也让经销商放心安心,极大的意向度促进了多家新店的签约。相信在2015年谷子屋童装也将迎来再次腾飞,我们一同期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