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套头衫搭配什么裤子 冬季套头衫搭配牛仔裤
服饰编辑:star
2014-12-23 10: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冬季的保暖,夏季的凉爽,都是缺少不了的装扮,在时尚这条道路上我们要知道什么样的装扮比较的亮眼。酷比乐童装女童套头衫搭配,套头衫款式该如何搭配裤子呢?很多人喜欢用裙装来搭配小女孩,其实偶尔的牛仔裤装扮也很不错哦,酷比乐童装牛仔裤搭配套头衫。

最简单的套头衫款式搭配,酷比乐童装套头衫款式灰色的低调感觉也是一种时尚,灰色套头衫款式点缀着奥黛丽赫本的头像很精致,黄色的帽子点缀,刚好可以搭配一条同色系的围脖配上一条牛仔裤,这样的装扮绝对是非常的时尚简约,整体都是比较浅色系的款式装扮冬季配上外套也很百搭。

海马毛的套头衫款式搭配,玫红色的颜色特别的亮眼配上一款牛仔裤时尚又亮眼,酷比乐童装女童款式,一件套头衫加上一条牛仔裤这样的搭配就非常的吸睛,冬季还可以配上一款短款外套即保暖又很大方的装扮,冬季不仅是内搭外穿都很好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