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短款棉服+小短裙 暖冬就要这么任性
网友分享:Kitty
2014-12-23 10:41来源于:网络
分享:

 每次一到冬季,很多女生会和小编一样,衣橱里堆满了长款羽绒服大衣。今年的暖冬,可以非常的任性,摆脱繁冗的装扮,穿上一件短款的棉衣和俏丽的小短裙,轻盈的装扮让青春的你魅力十足,气质婉约。hyz红雨竹女装,让你尽情的展现自己。

这件黄色的棉服立领的版型,波浪纹的设计,有着很好的显瘦效果。这样的棉服选用优质的面料,十分的保暖气质,一流的上身效果,适合各类型的女生。衬肤减龄的色彩,衬托的肤色白皙亮丽。搭配着黑色的高跟鞋,很是美观。

黑色的小棉服也能搭出甜美的感觉。简约小巧的黑色上衣经典百搭,可以伴随好几个冬季。搭配着俏丽的小短裙和格子的毛衫,很是美观。一顶墨蓝色的英伦帽和高跟靴,青春学院的风格,让冬季不再沉闷。

图片来源于:hyz红雨竹女装

网络 )
关健词:棉服搭配
下一篇:热烈祝贺BR女装2015夏季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