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男童穿什么针织毛衣好看 针织毛衣图案
服饰编辑:star
2014-12-22 11: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现在的季节该怎么搭配才够吸睛呢?时尚总会让人不可割舍,穿上时尚的服装都总会感觉一种自信感,而现在给小宝贝们准备服装的妈妈是不是很头痛呢?不知道给小孩穿什么衣服,保暖又不显时尚,一件羽绒服这个季节肯定是少不了,那么只能是内搭来吸睛了,针织毛衣款式冬季时尚的穿搭。

针织毛衣款式橘色和卡其色搭配一件格纹衬衫,这样的装扮绝对是很亮眼的,亮眼的针织毛衣和衬衫,星星图案的点缀下身也是搭配一条亮色的休闲裤,外套搭配短款羽绒服,深色系的也绝对没有问题。也可以搭配一件长款的外套都很好搭配。

小女孩的针织衫款式搭配,萌萌哒的表情绝对很吸睛,蓝色针织毛衣款式拼接白色蕾丝肩部。简约又不失时尚感,配上一条呢子短裤+浅蓝色波点打底裤,一定深蓝色想小红帽的帽子,给小女孩搭配上绝对很不错哦。配上亮色羽绒服冬季保暖又潮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