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创想卡丁巅峰对话——经销商经营管理智慧大碰撞
服饰编辑:star
2014-12-22 09: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卡丁品牌2015年秋季鞋服新品订货会如期而至。12月19日,来自全国各地的卡丁经销商和公司管理层齐聚一堂,在专业培训导师的引导下就经销商的经营管理问题进行了前所未有的脑力大开发、智慧大碰撞。公司黄总经理、黄副总经理、品牌营销朱总监等领导热情参与“对话”,可谓是——群英齐荟萃,“论剑”在卡丁。

19日上午,培训峰会在黄总经理对卡丁的总结分享中拉开序幕。黄总对此分为 “历程回顾之自我变革”、“产业解析之自我突破”、“未来展望之运筹帷幄”三个部分进行深度解说。回顾历程,黄总认为卡丁八年完成一系列有效的变革,已然奠定了发展的坚实基石。在产业解析方面,在分析了倒闭潮、行业洗牌等行业现状问题,黄总就企业的自我突破提出了一些行之有效的措施。而展望未来,三个关键词“聚焦”、“互联网管理思维”、“角色转换”被反复提及。显然,黄总及众经销商对品牌发展充满热血激情,也十分清楚面对的机遇及挑战!

接下来,主题为——《经销商经营管理智慧大碰撞》的培训正式开始。特邀导师郑文生老师围绕经销商经营管理方面的问题,就“经营目标定量”、“组织落地架构”、“人力成本测量”、“责任标准细化”、“精准人才管理”等十个维度进行探讨。而引入现场分组PK制,提高经销商们的互动积极性,一场关于童品业的经销脑力大风暴快速形成。实用实效、一针见血、互动性强的课程即刻开启,大家对“经营目标如何量化管理”、“关于人员的激励机制怎么设定才好”、“高效的工作模式如何落地执行”等问题深度挖掘、对话。其中“我有罪,我要检讨!我要检讨的是……”的自检法被大家广为运用。对经营过程中所犯错误采取坦诚以对的态度,经销商均表示对所发现错误必当立即纠错改正。直至晚上七点多,整整一日的培训峰会完满结束,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收获良多!

据悉,此次培训在卡丁工业园区内竣工不久的新办公大楼进行。耗资巨大的办公楼已打造完毕,硬件设施趋于完善,基本完成园区的全面建设。未来卡丁将会把更多财力、物力、精力投入到强有力的软件实力构建上,加强大数据的管理建设及经营模式的升级,进一步优化渠道、组建战略团队,加速卡丁发展进程,迎来品牌的下一个“黄金时代”。

创想2015,创想未来,卡丁会更好!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