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落墨砚池,恒久随行”中的夏姿·陈
服饰编辑:雪人
2014-12-21 13: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作为海派文化的发源地,外滩是最为重要的地标之一。上世纪三十年代,彼时的上海外滩已是万国建筑群林立,全世界的商人、银行家均在此逗留、居住。而那些上海的名媛们,则已经开始了将中式与西式风格融合的时髦穿着。有腰身的中式马褂变身旗袍,亦是当时的一代风潮。

​而象征现代化中国美学的夏姿·陈在2004年受政府之邀,进驻了外滩唯一一座中国人兴建的楼宇---外滩九号,成为当时比拟周边国际一线大牌的奢侈品牌新地标,也成为外滩唯一一栋独栋的单一品牌旗舰店。夏姿·陈就此安家落户,也以其对中国时尚精神与质感的坚持,与九号楼相得益彰。

​​而后,随着市政府对于外滩计划的改造,其作为观光旅游景点的功能被逐渐放大。夏姿·陈窥探到其中之变,又在今年将外滩九号旗舰店搬至一旁的半岛酒店,为品牌顶级VIP塑造更为私密而特别的购物环境。

​旗舰店位于外滩半岛酒店精品廊内,总面积近400平方米,分为上下两层,呈现包括男装、女装、鞋包配饰以及家饰系列。传统的中式屏风则以现代装饰改造亮相,透过崭新技术对材质的运用去除原本的厚重感,因而塑造出流畅的空间感,而如此的转型应用亦体现了品牌将传统与摩登兼容并蓄的创新精神。新的空间设计理念既保有历史文化与经典传承,又同时展现了年轻摩登的轻盈形象。

​​​​​新一期《周末画报》,以夏姿·陈作引,铺陈出一段属于外滩前世今生的变迁史。品牌“触及心灵”的美,也将带您穿越时空,了解海派时尚的源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