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杰奎琳▪双面美人——打造360°优雅“美背妖姬”
服饰编辑:吖头
2014-12-21 10: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有人说:“女人背部的性感,是一种神秘而不同凡响的想象,其想象空间无限延展。随着女士们对性感的定义在不断进化,越来越多的女士们愿意展示她们的美丽曲线,所以杰奎琳的设计师以露背时装搭配的方向精心打造了性感美背系列内衣,而且是2015年春夏新款噢,接着小编就跟姐妹们分享一下这系列新款有神马不同之处,能够为姑凉们成为“美背妖姬”出一份力!

设计手法:通透性感的蕾丝花边与小花边结合,并采用撞色使整体看上去更具丰富的层次感和视觉美感。杯边和后背的小花边很好的修饰前胸和后背的线条。 

编号:JA20347
码数:A70-85
颜色:绿/卡其; 黑/紫藤 ;藕/浅粉

产品特点:
1、3/4经典厚杯,自然上托,聚拢胸部,后比小直比设计,穿着舒适,更容易搭配外衣穿着;
2、经典欧式蕾丝,长三角立体罩杯面,完美贴合肌肤,有效收拢副乳;
3、下围小蕾丝设计,延伸至后比,修饰下胸线,展现女性柔美的曲线。

物料特性:
1、面杯经典欧式蕾丝,通透细腻,复古性感;
2、后比面2070有光网,光泽细腻,柔美亲肤。
推广人群:
适合胸型娇小的女性。

另外美背系列还有另外一款适合比较胸型丰满的姑凉们呦↓↓ 

编号:JA20348
码数:B75-85 ;C70-85
颜色:绿/卡其 ;黑/紫藤;藕/浅粉

产品特点:
1:3/4中薄定型杯,经典杯型,适当加高夹弯和侧比,能有效帮助推拢脂肪,而杯型却不会过于庞大,性感集中又不失时尚美感;
2:经典欧式花边与细致小蕾丝完美结合,呈现不同的色彩层次,形成性感而柔美的色彩色阶,可巧妙地衬托女性的柔美与性感;
3:杯边搭配细致小蕾丝,性感时尚,完美过渡到胸部肌肤;
4:后V小花边设计,修饰背部曲线,有效平服背部脂肪。

物料特性:
1:面杯经典欧式蕾丝,通透细腻,复古性感。
2:后比面2070有光网,光泽细腻,柔美亲肤。
推广人群:
适合胸型丰满,略微下垂和外扩的消费人群。

随着时代观念的改变,女人的性感焦点不再仅限于胸部,穿低胸衣服确实让人大饱眼福,“鼻血直流”;但不妨尝试一下露背衣服,让这份性感低调而不失优雅!

女人的背影在男人眼中能够引起怎样的联想?其实打动男人的不是她的背影,而是一种感觉。每一个女人都有她的气场,女人的背散发出的魅力是人体独有的,背给人感受最多的不是感观的影响和冲击,而是女人本身气场给到男人的影响和触动!

所以小编建议姑凉们除了护胸的同时也要护背哦,杰奎琳性感美背系列已经华丽上市,码数主打A、B、C杯,喜欢的姑凉们就到实体店试一试吧!虽然是美背系列,但也没有忽略聚拢胸部这个强悍功能噢!杰奎琳性感美背系列内衣助你将自己打造成360°优雅“美背妖姬”。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