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关于内衣你不得不知道的事情
服饰编辑:吖头
2014-12-21 10: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文胸一件不便宜,穿起来又不舒服,好麻烦呀。」这一定是很多女孩们的心声,但再一次强调,穿上对的内衣,就是把其他地方的肉肉归位,可以让你的罩杯up up 。若穿上不适合自己的内衣,不只是让胸部变小,还可能会导致胸部外扩、下垂等等现象 。文胸的主要功能是支撑及保护我们的胸部,因此,透过文章,我们要来了解正确的观念:从如何挑选、如何穿、到如何洗可都是一门学问呢。

1. 总觉得穿上文胸不舒服?

是的!那是正常现象。因为文胸主要功能是在支撑你的胸部,所以它必须紧贴你的身体。一般而言,理想的松紧度为背部和胸罩之间的距离不超过两个指头的空间。

2. 胸罩该怎么收纳才对?

正确收纳文胸的方式,应该将背钩扣住后,再放入柜子里。因为如果你不将背钩扣住,它可能会勾坏其他衣服。还有,切记,千万不要挤压到文胸,最好为文胸准备一个专属收纳空间,以免胸罩变形。

3. 文胸要准备几套替换才对?

大约3~4套。其实道理很简单,就跟内裤一样,贴身衣物都是需要替换的。

4. 穿文胸时,感觉文胸中心空空的?

如果感觉文胸中心处空空的,那就是你选错内衣了。文胸中心必须与你的文胸处平贴,不能有任何空隙。

5. 文胸如何清洗才正确?

正确方式要用手洗。千万不能丢进洗衣机,因为用洗衣机洗,会使文胸变形。正确的手洗可延长文胸的寿命。

6. 为什么不同的内衣专柜小姐跟我说的SIZE都不一样?

因为每家的文胸版型都不同。其实文胸就跟鞋子一样,每个品牌都有自己的版型,所以当不同品牌内衣的专柜小姐说尺寸不一样的时候,不用太疑惑。另外,胸部大小也会因为生理因素而改变,最好每次购买新内衣时,能请专柜小姐再重新测量一次,再进行购买会更好。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