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思莱德】男装 流行趋势和时尚风潮
网友分享:Kitty
2014-12-21 10:35来源于:网络
分享:

 SELECTED (思莱德/斯莱德)是欧洲著名时装集团BESTSELLER继ONLY、JACK & JONES、VEROMODA之后推向中国的又一成功男装品牌,是专为时尚男士设计的商务休闲系列品牌。SELECTED设计理念是为顾客提供一个全能衣橱,让他们轻松打造出能应对各种场合的百变形象。

SELECTED男装意味着高尚的品质和无限的可能,体现自信男士的穿着风格:设计简洁但不失时尚品味,注重专业剪裁,强调细节设计。在米兰、伦敦、东京、纽约…每一个大都会的街头都能感受到他带来的最新流行趋势和时尚风潮。

SELECTED男装是为年龄20到45岁之间的时尚男士设计的商务休闲系列男装,这类男士追求品质和品味,是各个行业中的专业精英;同时他们决不刻板守旧,而是乐于接受新鲜事物,尝试时尚的服装,这样的男士善于将每季新款男装和个人的经典收藏融合搭配,形成自己的个人风格。

SELECTED将用独特而卓越的面料品质、符合国际潮流的色彩和细节,让高品位男士轻松游弋于商务与时尚之间。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