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红色外套款式搭配 打造赫本气质
服饰编辑:star
2014-12-19 14: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奥黛丽赫本已经成为了一种气质,她的气质已经成为女性都会学习,奥黛丽赫本有特别多的经典值得我们学习,薰奈儿女装打造赫本气质,红色呢子外套款式搭配,呢子外套该如何搭配比较好看呢?薰奈儿女装教你如何搭配红色呢子外套,冬季赫本风尽显。

奥黛丽赫本的小黑裙已经成为了经典,经典黑色依旧不会丢失,但是要配上一件外套这样的效果绝对很亮眼,小黑裙再也不会单调啦。春夏的小黑裙单穿,秋冬小黑裙就应该是要作为内搭了,搭配一件红色短款外套绝对很吸睛,薰奈儿女装经典黑白配内搭搭配红色短款外套时尚又很大方。

挑战赫本风,一条小黑裙配上一件长款呢子外套,红色外套和黑色连衣裙,这么两个颜色搭配绝对很不错哦,薰奈儿女装冬季呢子外套搭配,加上精致的发型,绝对很有赫本的风范,简约的气质就是赫本风格最经典的啦,冬季把女性的装扮打造出最亮眼的美丽风景。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