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冬季要“色彩斑斓” 拼色大衣演绎别致自我风格
服饰编辑:吖头
2014-12-19 14: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以前,大家不喜欢冬季是因为气温低,冻得人瑟瑟发抖,而且穿衣服还不好看,大多都是灰蒙蒙的毫无色彩感可言,让人看起来没有生机。想要在冬季巧妙地“色彩斑斓”,一件艺术感的拼色大衣即可以达到,在颜色线条的碰撞中,演绎出别致释然的自我风格。

依然是大家不太喜欢却又不能割舍的黑色,充满了韩版风格的呢大衣,其实是一款比较常见的大衣款式,如果仅是这样相信很多人都不会拿正眼瞧它一眼,但是当设计师别出心裁的在一侧增加拼色后,这款大衣立刻变得耀眼起来,只是那么一小块的灰色和红色拼接,这款原本普普通通的呢大衣马上就跻身时尚行列了。

单色虽然能很好的应对各种场合,但是多少总缺少些亮点,尤其是在时尚圈中,稍不留神就会被人“甩出几条街”,想要突破这种困局其实也不难,就像这款呢外套一样加入一些拼色和细节设计即可。大面积的湖蓝色与方形的米色块拼接,打破了视觉上的单调感,袖子是双层的不同面料的拼接也提升了精致感,内搭再挑一些强对比色即可让整个造型亮起来。

图片来源:衣伴沁香秋冬新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