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隐形肩带内衣 好搭配外套的内衣
网友分享:Kitty
2014-12-18 14: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些职业女性或者明星在出席一些聚会的时候,总会穿一些露肩或者露背的礼服、裙装,这些场合的着装打扮对内衣的款式有很高的要求,既不能影响服装的外表美观度,也不能影响身材的曲线,特别是胸部的曲线。什么样的内衣是可以服装礼服的搭配要求呢?隐形肩带内衣就可以做到完美搭配露背、露肩装,但是同时也能凸显丰满的胸部线条,不如你也收藏几套以备不时之需。

 杰奎琳内衣

这款深调的湖蓝色,就像身在灿烂的水池下自由畅快的游动着,拥有比基尼的艳丽,拥有性感内衣的华丽,也拥有女人独特的曲线,每一个细节之处都是女人的舞姿。隐形肩带从罩杯圆弧处出发,交叉于胸前环绕,聚拢丰满胸部,托住坚挺的双峰,集性感与妩媚与一身。

杰奎琳内衣

深紫色内衣的妖媚只有女神才能驾驭,当你在夜色的聚光灯下出现是,一席透视长裙映衬出内衣的妖艳和性感,必能惊艳全场。这款深紫色隐形肩带内衣,在隐形肩带上降低了色泽,搭配露肩装时就不会尴尬,且能隐隐的展露出浪漫性感的粉紫色,让人无限向往。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