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内衣为什么容易空杯?
服饰编辑:smile
2019-12-12 13:37来源于:爱戴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高档消费

由于每个人的胸部

大小、胸型不一样

挑选不对就会出现问题

比如:空杯

那空杯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爱戴

一,内衣没选好

内衣容易空,我们首先要考虑的是内衣的挑选,具体表现有以下 5 个方面。

① 侧收功能
穿内衣时,我们会将胸部两侧的脂肪拨入罩杯。但是,倘若穿的内衣没有侧收效果,由于脂肪的游离性,慢慢地两侧脂肪又返回,自然而然地就变空了。

② 底围尺寸偏大

底围尺寸偏大的坏处有:一个是罩杯容易往上跑;另一个是乳房脂肪容易游离,最终不仅会造成内衣穿着穿着就空杯,还会造成掉肩带、胸部压痕等问题。

③ 罩杯间距

挑选内衣必须根据自己的胸间距来挑选,否则内衣与胸部不吻合,随着身体的活动,慢慢地就会发生内衣变空的状况。

④ 杯型挑选不当

虽然 3/4 罩杯属于万能杯型,大小胸都好穿,但对于胸下垂和胸部娇小的女生来说,大部分需要垫胸垫或者选择上薄下厚杯来穿,否则就容易发生空杯现象。

⑤ 罩杯大了

很多女生在购买内衣的时候,往往都不会测量胸围,而是直接套上去,然而拿回家就发现容易空杯了。试穿时最好多做做各种肢体活动,以便发现内衣有没有不合适的现象。

二,存在穿内衣陋习

不按照内衣的正确穿戴方法穿内衣,穿内衣时强拉硬扯、先在前面扣上搭扣再转到后背等等,让底围变松,造成空杯。

还有很多人出于舒适度的考虑,将肩带调得过松,这也是导致空杯的原因。

爱戴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