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爱戴这几款内衣真的超舒适
服饰编辑:smile
2019-11-26 08:47来源于:爱戴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高档消费

 1. 裸感般的亲肤度

爱戴

穿戴上身后,小云对这款新品的第一感觉就是:太细腻了!那宛若人体肌肤一般的触感,简直就像婴儿般丝滑。她用手顺着杯型边缘摩挲,一片式的设计让整件内衣浑然一体,没有普通内衣多余的“部件堆砌”感,搭配无钢圈的设计,简直让她爱不释手。

爱戴这几款内衣真的超舒适

胸前像有个经验丰富的按摩师,正对准穴位在为她做胸部按摩。这得益于模杯的按摩点设计,能在上身之后针对穴位进行按摩,全天候为胸部提供舒缓和放松。她迫不及待地看了一眼吊牌,爱戴“游园惊梦”系列中的 D6517 款。

2. 透气不闷,减负释

爱戴这几款内衣真的超舒适

另一个款 D6518 透气性效果显著时,小云跃跃欲试。对于易出汗体质的她来说, D6518 的云絮棉设计简直就像为她量身打造,即使是在温暖的室内,小云也不会感觉到闷热,甚至开玩笑说,这款内衣“简直就像会呼吸”!

爱戴这几款内衣真的超舒适

同时,这款内衣的背心式设计极大程度地将胸部重量分散到身体各处,加宽的肩带让肩部得到前所未有的舒缓,瞬间感觉整个人都轻松不少。

一番体验之后,小云对这款内衣简直“叹为天人”,如此亲和的舒适度,况且颜值超高,比自己穿的“大妈款”内衣强了不止一个档次。如此有颜又好穿的内衣,即使挑剔如她,也不假思索订了好几套。

爱戴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